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實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實驗

   前幾天,我在外婆家做了一次實驗,這次實驗使我受盡了皮肉之苦。

   這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忽然覺得腿上痒痒的,原來是可惡的蚊子搞的鬼。我立刻把花露水塗在腿上,擦着擦着,我突然想起科學課上,老師說花露水含有酒精成分,可是花露水明明只有香味,沒有酒精味,今天我就來驗證一下這個事實。

   用什麼方法驗證呢?有了,酒精能燃燒,我就用打火機來點。我拿來一個小容器,把花露水滴在小容器上,花露水真的着了,果然是含有酒精的!我的膽子逐漸大了起來,決定用打火機直接點瓶口。可是一不小心,把花露水瓶翻倒了,花露水都流了出來,火苗一下子躥了上來,我直感到右手的食指一陣鑽心的疼痛。一看,食指上起了一個包。我立刻把花露水放好,跑進廚房,把手身進水盆里,總算好受了一點。

   這次實驗,使我確信花露水是含有酒精的,但是也使我明白做事不能太大意,太魯莽。

您正在瀏覽: 一次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