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實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杯子和一個雞蛋,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加上水和鹽卻有一個小小的秘密。

  星期天上午家裡停電了,家裡冷清清的,沒法看電視。玩電腦,太無趣了,於是我在強烈的陽光下做起了一個實驗。我先在冰箱里拿了一個光禿禿的雞蛋,在廚房拿了一個盛滿水的杯子,準備好了東西,我就開始做試驗了。我把那個雞蛋輕輕的放進盛滿水的杯子里。我靜靜地看着,那個雞蛋一直浮在杯上一動不動,我想能不能讓水中的雞蛋沉在水底呢?我用我的聰明腦袋仔細想了想,邊想邊在廚房裡悠閑地轉圈,我用眼睛瞟了一眼調味的調料。轉眼間,我的眼前出現一袋食用鹽,“哦!鹽有重量,我可以把鹽放一點在水中,可以使雞蛋往下沉。”我自言自語地說。說完我拿起一袋食用鹽,放了幾勺在水中。我把眼神集中到杯上,只見不一會這“不聽話”的雞蛋終於沉到了杯底。爸爸回來了,我把我動腦筋的驚喜告訴了爸爸,他誇我機智聰明。

  其實科學就在你我的身邊,只要你認真觀察,就會發現很多快樂和秘密哦!

  四川南充高坪區南充市高坪第七小學四年級:易詠熹

您正在瀏覽: 一次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