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綠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綠色 

  21世紀,這是一個多麼耀眼的字眼。但是,如今的人類,對保護環境已不再重視,看着一棵棵樹木被看去,一片片森林被毀滅,我痛心疾首,心中暗想: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綠色。  

  樹木和花草的作用很大,樹木不但可以吸收污染的空氣,而且還排放出新鮮的空氣,使人呼吸流暢,心情愉快。花草可以美化環境,點綴世界的每個角落。但是,人類並不珍惜,不斷的砍伐,不斷的採摘,一片片森林危在旦夕,一片片草原也逐步枯黃。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更多的草原與森林,還要克隆出許多動物,現在的珍稀動物也頻臨滅絕,讓動物們在森林裡永遠的嬉戲,永遠的歡樂,無憂無慮。森林裡只有一棵棵參天大樹和小鳥的動聽歌聲。而草原里,蔚藍的天空,一朵朵純潔的白雲,還有草原上被風吹起的草洋微波,一群群牛羊在吃着鮮美的草,一個個牧童在漫步,在歌唱,那優美的旋律將會是世界上最好聽的音樂。不但如此,我還要克隆出更多的花草樹木,把它們播種在世界的每個城市,每個鄉村,讓整個地球的天空是蔚藍的,空氣是清新的,雲朵是純潔的。  

  綠色,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富有生命力,我願克隆綠色,克隆出地球上即將失去的綠色,讓它在世界的每個角落永遠綻開,永不凋謝,

您正在瀏覽: 克隆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