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個角度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誰是奇迹的話,我自己就是個奇迹。百萬的細胞就挑中了我,能代替那麼多兄弟姐妹來到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怎能不是個奇迹?

  要這麼說的話,我們大家都是奇迹。雖然,我在學校成績一般。雖然,我的相貌平平。雖然,我沒有很富裕的生活。但又能怎樣呢?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有這世上最好的心態,說實話,我覺得我是這世上最富有的人。在班上,同學說我是搗蛋大王。在路上,路人以為我哪根筋搭錯了。在家裡,父母愛我的一切缺點。哈哈,這世上有很愛很愛我的人,當然,也會有討厭我的人。我不能左右別人的思想,與其整天愁眉苦臉,不如整天笑口常開。換一種方法過日子有什麼不好呢?

  沒有人的心靈是一塵不染的,沒有人天生就是奇才。不用去羨慕他人,做自己就是最好的,各有各比不了的好。有一個故事說孔子有個客人來玩,他看到門口有個孔子的學生就上前問一年有幾季?孔子的學生說有四季,那人哈哈大笑說有3季。於是他們打了個賭問孔子,輸的那一方磕三個頭。孔子出來后,學生問老師一年有幾季,孔子說三季。學生磕了三個頭,那人高高興興的走了。孔子對學生說你看他身上穿的衣服就像是一個蚱蜢,蚱蜢是春天生,秋天死的,根本看不到冬季,你跟他犟到今天晚上,他也不會讓你的,你就順他去。

  現在生活中這種人還不少吧,和不講理的人講理是沒有用的。心態好,才是真的好!在我的生活中當然有人瞧不起我,可我絕對不會為此而自卑。我才捨不得把時間花在不該花的地方呢!我們是為自己活着的,既然我們改變不了別人的思想,但我們卻能改變自己的思想,何樂而不為呢?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上海趙巷崧澤學校6年級 高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