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太妙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太妙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后的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偉大的發明家,到那時,我將發明一種奇特的衣服,下面就由我來向你們介紹介紹。 

  未來的衣服具備特強的抗水性,無論多大的暴雨也無法將它打濕,這樣人們以後出門不用再為下雨而煩惱,不必再抱怨要穿雨衣,撐雨傘。 

  未來的衣服還能自動調換顏色。只要你按住衣服上第一顆按鈕,你口中說變什麼顏色就變什麼顏色。這下可好了,那些愛美的女士也可以省省錢,不用三天買一件,將家裡的衣服堆積得像一座小山似的。喔,對了,還忘了告訴你,這種衣服還能自動清洗,只要按住第二顆按鈕,衣服就發出細微的響聲,過了兩分鐘,衣服就變得乾乾淨淨,根本不用你操勞。還有,這件衣服如果被扯破了,別怕別怕,只要將第三顆按鈕,就能將衣服恢復得跟原先一樣。還有一些女士喜歡往身上灑點香水,不用費勁了,請你按住第四顆按鈕,嘴裡說出要什麼香味,這件奇特的衣服就會自動發出你所需要的香味,這些香味能使人心曠神怡,身體健康。 

  未來的衣服除了以上這些優點,還能隨着人們身體的大小、胖瘦來調節,就不用為要買件衣服送親朋好友不知尺碼而發愁。這種衣服還會根據天氣的冷熱來變換衣服的厚和薄,使它冬暖夏涼。 

  這個夢想已在我小小的心靈中播下種子了,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這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太妙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太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