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曹操拜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曹操拜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有一天,諸葛亮假裝送禮給曹操,曹操知道了以為他是來投降的,便收下了禮,並且設宴請諸葛亮吃飯。諸葛亮見曹操收下了禮物,便哈哈大笑起來說:“曹操啊曹操,你知道我今天送你的是什麼嗎?我告訴你,今天是來給你送終的。”曹操聽了也大笑起來說:“你這諸葛老頭想殺我,你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老虎頭上你也敢動,我看你是不想活了。”諸葛亮見了又說:“曹操,我給你的那箱東西可是我多年研製的‘高科技產品’,只要我 一按這按鈕,你的這些士兵就會‘駕鶴西去’。”說完便按下了按鈕,這時只聽“轟轟”幾聲那些士兵就飛上了天。曹操見了,大驚失色,又裝出鎮定自落的樣子說:“來人,給我把這諸葛老頭殺了。”說完,便進來了許多士兵,都拿着長矛去刺死諸葛亮。這時只見諸葛亮雙手從身後的盒子里拿出了一挺機槍,說:“曹操,你這樣不是白白讓你的士兵去死嗎?”隨之只聽“達達達”幾聲那些士兵便安然而去,只剩下了曹操,曹操見了已經雙腳顫抖,最後暈倒在了地上。 

  曹操醒來后見諸葛亮做在凳子上,便急忙下跪,拉着諸葛亮的衣角,哭着說:“諸葛大師,請您收我為徒吧!我以後一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諸葛亮見曹操甘心做他徒弟,心想:何不讓他多吃點苦頭呢。便答應了曹操收他為徒。 

  第二天,諸葛亮對曹操說:“你去山上砍些粗木來。”曹操聽了就連忙,上山選了十根粗木,就砍了起來。砍完后,諸葛亮又說:“我讓你看一眼手槍零件,然後你憑記憶,用木頭做出十把手槍來。”曹操聽了又繼續去做。 

  不知不覺曹操在諸葛亮家已經學藝三年了。有一天,曹操那了許多“高科技武器”又去招兵買馬要和諸葛亮決戰。可是曹操萬萬沒有想到。在這三年裡,諸葛亮又發明了“神武大炮”正好放在了倉庫里。可是當曹操知道后已經太遲了。因為諸葛亮已經發射了一枚大炮,正向他飛去,正好打中了曹操。而曹操只有升天了。

您正在瀏覽: 曹操拜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曹操拜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