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狐狸用狐假虎威將老虎騙了后,老虎的威名急速下降,老虎很不服氣。他說:“下次碰到他我一定要把他吃到肚子里。”正好,在老虎補食時,正好碰見了狐狸。老虎什麼也沒有說,就把狐狸按到地上。

  狐狸想:“老虎這次肯定不會再上狐假虎威的當了。”狐狸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了個辦法。於是對老虎說:“老虎,你這樣吃了我我很不服氣。不如這樣吧,咋們比賽跑步,從這跑到那邊的山頭。如果我輸了,我任你清蒸紅燒。如果你輸了,你就不能吃我。”老虎想:“就連袋鼠跑步都遜我一籌,何況你個小狐狸?”於是老虎爽快地答應了。“開始”老虎像箭一樣的飛奔向那座山,老虎不一會兒就跑到那座山了。而狐狸呢?早就逃之夭夭了。

  老虎生氣的說:“下次要讓我碰見狐狸,我一定要將他碎屍萬段。”頓時,老虎給氣暈了。

  【完】

  山西臨汾堯都區解放路小學六年級:賀子翔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