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棋給我帶來樂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給我帶來樂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給我們帶來樂趣的東西有很多;比如:下棋、繪畫、閱讀、跑步、打籃球。而下棋給我帶來了樂趣。

  我清楚的記得那時五年級一節課的下課,我迫不及待的跟同學們去玩,我回到教室才知道同學們放我鴿子,我忽然看到了倆個人在那安靜的下棋,我覺得他們非常的沒勁,因為我從小時候就已經很好玩,媽媽爸爸都說我有好動症。過了幾天,學校決定要給我們上興趣課,報名時我因病而沒有來報,我到了第二天才知道老師幫我報了象棋。

  我來到了興趣班我連下都不會下只見他們聚精會神的在下,老師教我怎麼下,馬走日,象走田、車可以直衝,後來我的好動症被下棋給毀滅了。

  我的樂趣是下棋讓我的好動症毀滅了,原來好動的我變成的文質彬彬的XXX。下棋給我帶來了樂趣。

  六年級:庄佳駿

您正在瀏覽: 下棋給我帶來樂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給我帶來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