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冠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冠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2秒88,這個成績令全世界為之震撼!!對!這就是咱中國男子110米跨欄冠軍劉翔所創的記錄,這個記錄使咱中國人昂首挺胸,使咱全亞洲煥然一新!但這個記錄只讓我們驕傲了4年,現在,在古巴,一名新人羅伯斯竟跑出了12秒87的超神記錄!!那麼現在男子110米跨欄的記錄會不會是12秒87呢??咱中國飛人劉翔會不會丟冠呢?直到今日這仍然是一個疑問!經報道說劉翔今年的腿傷未愈,帶傷上陣的最好成績是13秒16,大家想一想12秒87與13秒16的差距有多大!可是,奇迹總需要人去打破的,咱作為東道主,不管差距有多大,咱飛人一定會創造奇迹的!我會等着這一刻的到來,等着又一次刷新奧運的記錄!這29屆奧運會將是最精彩的一屆,也將會是最成功的一次,110米跨欄更會成為全世界觀眾的焦點! 

 咋亞洲的飛人是否還能保冠呢?但願如此!但情局是多變的!這就要看自己的臨時發揮了!如果劉翔輸了,但他在咱們眼裡仍然是冠軍!是不滅的英雄!我們將期待那一個激情的夜晚!那一張熟悉的面龐!

  我們永遠期待着!! 

 讓我們為劉翔加油吧!為中國加油吧!為08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冠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