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5月12日,一個黑暗的日子,你們的家鄉發生了百年不遇的特大地震災害。你們那美麗的家鄉已被震成一片廢墟,你們中又有些小朋友失去了雙親,而這些不幸又趕在“六·一”節前夕,這使我更加為你們感到難過。 

  就在這危機的時刻,全國人民為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黨中央號召大家為你們獻愛心,為你們捐款捐物。我們學校為你們開展了“獻愛心”活動,每位師生都積極捐款,雖說不是很多,但這也是我們的一片心意啊! 

  現在,我們的學習環境比你們優越得多,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拿着嶄新的課本上課,這還不珍惜時間,而你們卻在搭成的簡易帳篷中仍然堅持學習,我不禁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朋友們,你們的家園雖然被摧毀了,但只要我們攜起手來,以救災的英雄們為榜樣,戰勝痛苦,重建家園,勝利一定會屬於你們。 

  地震無情人有情,你們一定要堅強,因為有中國13億人口做你們堅實的後盾,永不孤單!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遠方的朋友:楊玉穎 

  2008年7月5日

您正在瀏覽: 至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