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在這成長、嬉戲,求知…… 看!那莊嚴、神聖的國旗,彷彿在提醒我們不要忘記革命先輩為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拋頭顱、灑熱血,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聽,那朗朗書聲,是同學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採集花粉呢! 

  路邊的小樹,還記得那個年幼無知的我嗎?教室里的桌椅,還記得我們在認真學習嗎?、、、、、、、、當年的樹苗,如今的小樹,還記得同學們為了你們,從家裡帶來土壤滋潤你們嗎?陡峭的石階,還記得我擔心摔倒站着不敢攀爬你?老師,還記得年幼無知的我?國旗啊,還記得我們舉起小手在你身下宣誓? 

  操場上,可有我們為了贏得勝利面紅耳赤?可有我們失敗后失望的眼神?可有老師鼓勵我們下次努力,不要灰心?是大哥哥大姐姐們幫我們戴上紅領巾,我們才成為少先隊員的……母校留給我的,太多太多了………… 

  謝謝母校!是母校,給我成長的空間,讓我微笑成長,勇於面對挫折,6月16日,祝我考個好成績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