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就要對你揮手告別,我怎麼捨得就這樣離去!我要用我的筆、我的心記下這個家——我的母校。

  藍藍的天似乎哪兒都一樣,只有校園的天更藍、更美、更亮。只是在這個美麗的母校里,我有可愛的同學,慈祥的老師們,有……

  春天的校園是最美的,青青的小草,飄落的葉子點綴着寬闊的操場;清亮的哨聲帶給我們的是一種期望,一種前進的力量。迎着友誼的歡樂聲,迎着陽光灑向大地,清晨,我的耳邊想起了,早晨朗朗的讀書聲。想起老師說的“松樹四季常春,我們要學習這種精神,天天向上”也許當時道理太深,年幼的我還未能理解,但好奇心大大激發了我,於是,我每天都要觀察這些松樹。找他身上的黃葉,尋找身下的枯枝!漸漸地我懂了“青松的可貴不在於它一年四季常綠,而在於它不向風雪低頭的性格。”

  母校啊!今天我就要走了,要離開你的懷抱,展翅高飛,我不會忘記您的給予和付出!終有一天,我會回來,向您交上一份滿意的人生答卷!!!!!!!!

  海南儋州那大二小六年級:楹shelly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