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了,已經六年了,大家都已經在校學習六年了。突然說要分別,心中不能平的還是那悠悠的母校情啊!她怎能使我忘懷?她怎能輕易地從我腦海中抹去? 

  懷念過去,我們傻乎乎的,什麼也不愁,無憂無慮的做遊戲。而現在突然要離開母校,離開那從小玩到大的玩伴,心中豈止是不舍?現在的夥伴們都漸漸喜歡上了欣賞校園的花花草草。我知道,大家都在羨慕這些花草,至少,它們可以永遠呆在這裡啊!看到那熟悉的枝葉繁茂的松樹和楊樹,又不知何來的傷感。已經看了六年了,也許離開以後,就再也見不到它們了呢!看不到自己想看到的事物,心裡該是何等憂傷和懷念! 

  難忘,教過我的所有老師,是這些老師們讓我從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孩子的世界中走出來。是他們教我學會寫出優美的文章,畫出漂亮的畫,唱出婉轉的歌,說出流利的英語……這都令我永遠難以忘懷。 

  對了,還有親愛的同學們。是他們讓我感受到了朋友帶給我的溫暖,感受到了友誼。也許大家曾經吵過架,曾經一起玩耍,曾經一起討論疑難問題,曾經一起互相鼓勵,曾經一起談心,曾經一起歡笑、流淚、感動。這都已經是過去了,也許以後就再也見不到那些同學和要好的朋友了。我怎能不難過,不懷念? 

  六年了,這六年,似蜜糖,那香甜的味道永遠回味不完;似夢境,終究會有要醒來的一天;似母親的懷抱,暖暖的,讓你忘記所有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