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我是那樣的不舍,師生之間的事情種種浮現在我眼前…… 

  難忘我那敬愛的老師。他們為了我們要讀好書,傾注了多少心血?灌輸了多少精神?記得我們班有一部分學生都無心向學,上課不專心聽講,總是在說悄悄話。老師不在的時候更放肆了,竟敢走出教師互相追逐。為此老師傷透了腦筋,只好不斷地做思想工作,告訴我們:讀書,是為了靠多學點知識去贏人,是為了孝敬我們的父母,是為了我們自己美好的明天……可是,他們根本不把老師的話當作一回事,繼續我行我素。這嚴重影響了想學習的人,老師只好把我們這些想學習的人,另外在別的教室辦一個補習班,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另外給我們補課…… 

  難忘我那親愛的同學。我們曾經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互相幫助……記得有一次,我們由於要參加“六一舞蹈比賽”,每天一放學就不斷地排練舞蹈,連星期天都要去學校排練,常常累得疲憊不堪。我的身體一向比較弱,經受不起那麼點苦。接近比賽的時候,我偏偏發起了低燒,聲音嘶啞起來。儘管這樣,還要不斷地排練。有幾次我都想放棄,不去參加比賽了,實在太苦。是那些同學不斷地鼓勵我,要我堅持下去。於是,我和同學們去參加了比賽,還拿了個一等獎呢! 

  這麼好的老師,這麼好的同學,我怎麼捨得離開他們?我會把這些美好的記憶永遠地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