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新學期,但是這個學期有些特別,在這之後意味着,我將從人生第一個階段跨入第二個階段。 

  猛然回眸,似乎看到了我六年中一個一個的腳印。其中的歡聲笑語,其中的痛苦失落,其中的感動......都在瞬間成為我記憶中的永恆。想到即將離開母校,一股眷戀湧上心頭。 

  獨自漫步操場上,突然發現在這六年裡,對母校的一切,並沒有完全熟悉,可我還沒有來得及完完全全把她了解,我就要離開了。還有多久就要離開了呢?想到這兒,我不免有些傷心,也許我不會再回來了。可是我又覺得,我對母校其實是那樣的熟悉,一草一木,一磚一瓦一伴我走過六年,又怎麼會輕易忘卻? 

  就在這兒,我,一個在百味人生中只知道甜的女孩,懂得了還有酸,苦,辣,咸......也是這裡,讓我學會了謙虛做人,學會了面對挫折與困難,還是這兒,讓我懂得了學海無涯,應該奮鬥終生。 

  朝夕相處之中,我看到了老師們的無私奉獻,就像一隻只蠟燭,慢慢地燃燒自己,為我們化作灰燼,卻成為了每個我們心上的明燈!我看到了朋友的真誠,互相幫助,就像船和帆,齊心合力,到達勝利的彼岸;更像勤勞的園藝師用滿腔熱血滋潤着“友誼”這塊方田。 

  從現在起,小心起在母校里的一切吧,不要留下遺憾,就算是一本小小的小小的同學錄也無妨記下友誼的痕迹。 

  我對着朝陽,雙手合十,閉上雙眼,深深地道一聲;“別了,我親愛的母校,我深深愛着的母校。相信不久的將來,我還會回來的,帶着累累的碩果,帶着不盡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