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和這裡的人發生過太多太多的事,也許是在這片土地上停留過太長太長的時間,也許是……也許是在這裡有過太多太多的也許,使我一想起昨日的母校,已經變成了美好的回憶,心裡就總是像有一潮江水向我眼眶外湧來……我極力地想控制住它,可是,等一切都風平浪靜之後,我才知道,其實,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因為我愛這裡愛得實在是太深太深—建設街小學。

  六年的光陰,就好似白駒過隙一般,過得太快太快,還沒等我懂得珍惜這一分一秒時,這六年的流沙就已經流完,我多希望這是一場夢,讓我把這夢的時間再延長一些,把這六年的快樂再延長一些,因為,只有在我的夢中,時間才可以任我擺置……

  現在,我閉上眼睛,那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放學不站隊偷溜,被老師逮住挨批評;下課在操場上玩得太盡興,到了上課時飛奔回教室,可是老師還是早已站上了講台;上課時

  講悄悄話、傳小紙條……那時的我,雖然頭頂挨批評的可能,但卻很快樂,很快樂。

  我是多麼希望,多麼希望時間能再讓我在母校的懷抱里多待一小時,哪怕是一小時,讓我再看一看昨日那揮灑汗水的操場,再看一看那昨日學習知識的教室,再看一看昨日那罰過站的走廊,再問候一下有着絲絲白髮的老師,再……

  啊,母校啊!在您的懷抱里我有過太多太多難忘的事,太多太多值得感謝的事,今年,恰逢您的一百歲生日,在此,我祝您生日快樂!

  六年級:張藝佳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