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愛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愛湖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遺愛湖景色迷人。今天,我和爸爸再次來到了美麗的遺愛湖公園。 

  來遊玩的人還真不少。站在公園寬闊的廣場上,迎着溫暖的春風,心情頓然舒暢。廣場四周苗圃里的樹苗千姿百態,有的早就冒出了新芽,有的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草坪里那些叫不出名的花,在春風中頻頻點頭,向我們傳遞着春天的信息。廣場一邊有的孩子們正在放風箏,有燕子的,蝴蝶的,小魚的……滿天飛舞,為廣場增添了許多生機。 

  穿過廣場,踩在鵝卵石鋪成的地毯上,躍入眼球的是高大的蘇東坡石像,他靜靜地站在春風中,雙眉緊鎖,好像又要吟詩呢!石碉上雕刻着他不平凡的一生,清晰可見。 

  繞過石像,我們來了遊樂場,裡面有沙灘、有孩子們的攀爬牆、有海盜船、有球場。夏天的傍晚可熱鬧呢,要是你運氣好,還能看到漂亮的音樂噴泉。 

  我們順着大小不同石板鋪成的階梯上了山,蛇形的山道兩旁,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爭相開放,真像孩子們的笑臉,趕集似地歡迎我們呢,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像恐龍、像烏龜、像小兔……神態各異,栩栩如生。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遺愛亭,登上公園的最高處,春風吹來,涼爽極了。放眼望去,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金光閃閃。環湖路就像一條條長長的腰帶把美麗的遺愛湖纏繞起來。 

  出了遺愛亭,我們還參觀了古色古香的蘇東坡紀念館。 

  家鄉的遺愛湖公園真令人留戀往返,有機會你一定要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遺愛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愛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