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遺愛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遺愛湖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遺愛湖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走進遺愛湖公園,踏上一條平坦的大道,就來到了音樂噴泉。每當夜幕降臨,噴泉就會在燈光的照耀下,伴着音樂的聲音,噴出一條條美麗的水柱,水柱隨着音樂變換着各種造型,水柱此起彼伏,讓人目不暇接。噴泉水花四濺,但仍讓人感到非常的溫馨,四周立着四塊高大的石碑 ,上面畫著蘇東坡經歷的風風雨雨。 

  走過噴泉,就來到了蘇東坡的雕像前。蘇東坡的雕像高高的聳立着,差不多有八米多高,非常的雄偉。只見蘇東坡昂首挺胸,凝視着遠方,似乎在思念遠在

  家鄉的親人,又好像誓死要為國效力,站在他的雕像前,有一種說不出的民族自豪感在心中沸騰;站在他的雕像前,有一種喜悅油然而生……他的雕像,永遠都是那麼的雄偉,令人敬仰! 

  看完雕像,穿過一條長廊,踏上一條小道,就來到了遺愛亭。走進遺愛亭,可以遮陰,站在二樓上,遺愛湖的景色大半盡收眼底,四周環繞着鬱郁蒼蒼的樹木,遺愛湖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波光粼粼,一縷縷陽光就像一個個跳躍的音符,格外耀眼。 

  走下遺愛亭,踏上一條由黑色的鵝卵石和平坦的石板鋪成的大道,兩旁便是一片片竹林,還有一些花兒星星點點散落在樹叢中,可真漂亮!正當我還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時,發現自己已來到了遺愛湖。只見遺愛湖平靜的躺着,靜得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遊船在湖面慢慢的滑過,幾乎不留一點兒痕迹,向東遠眺,可以看見一層蒙蒙的薄霧,讓人如臨仙境。 

  遺愛湖公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遺愛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遺愛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