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自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挑戰自我 

  <<魯濱孫漂流記>>這本書大家一定看過.它講述了一個叫魯濱孫的英國人一心想出海,不幸淪落到一座荒蕪人煙的小島上,他獨自一人在島上生活了28年,克服了種種困難,最後回到祖國的真實事例. 

  人的一生或許要經歷許多的磨難,但是我們面對這些又該怎樣解決呢?也許你爸爸媽媽會替你分擔;也許你爺爺奶奶會幫助你:也許 ……假如你是一個山區的孩子呢?假如你是一個背井離鄉的人呢?沒錢交學費,吃不飽,穿不暖,甚至沒有親人,父母,朋友的情況下,你又應該怎樣面對?一切的一切,有使你措手不及的;有使你悲痛欲絕的:有令你興奮的,失望的,無所不有.或許你會痛苦,煩惱,彷徨,但我們不能絕望,要學會獨立自主,在失望中燃起希望的火苗.人的一生不可能都是幸運的,不可能是一生都完美的,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但上天對我們是公平的,一樣的,只是我們要去不斷的努力,去拼搏,去創造. 

  所以,我們要學會在逆境中發奮向上,克服困難,一路過關斬將,才能走向人生事業的顛峰!迎來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