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挑戰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說,什麼事最難?考試,做作業,長跑?不不。都不是,我覺得,戰勝自我最難,因為戰勝自我的過程,就是同自己最軟弱而又最頑固的一面作鬥爭。有時要戰勝自我,還真不容易呢!但要想取得成功,就非得戰勝自我,才能取得進步。我就從我的親身經驗中,悟出了這一點。 

  從小,我就膽小。從來不敢參加任何類型的比賽活動。看到別人神采奕奕的站在領獎台上,我卻只有恭喜的份。難道我就這樣下去嗎?不!性格倔強的我,再也不願沉默了。這次暑假,《今天誰會贏》要舉辦暑假學生特別專場,我決心把握這次機會。那天天氣很熱,我隻身一人去東方電視台報名。東方路很長,我一直走啊,走,走到腳麻,卻沒有放棄。因為這是我挑戰自我所要做的第一步。 

  當我邁進東方電視台的大門時,我笑了,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一種喜悅。我感到了自己身上的巨大潛力。但困難又接踵而來,報了名還得面試。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這樣的事。我捏着手中的報名單,遲遲不敢上去。最終我還是從容的走上去,接受面試老師的詢問。說實話,我回答的不好,還有點羞澀。但我仍然為自己高興,我自己鼓掌。 

  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膽小的性格。我想,我將會把這件事深藏在心底,每當我意志薄弱時,每當我向困難低頭時,我便會用這件事鼓勵自己。當我再次戰勝自己的又一弱點時,我會發現,自己又向前跨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