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是“戰”。你也許回奇怪,一個氣質高雅的女孩怎麼會喜歡喜歡這麼剛硬的字呢?有句話說得好:“戰勝自己比戰勝別人更重要。”它讀起來輕鬆,做起來還是艱難的。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 

  有一次,我正在看影碟。突然,我發現,我借的碟子已經被我看光了。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再幫我借幾盤碟子嗎!”媽媽嚴肅地說:“你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去借。”不管我怎樣請求,媽媽總是一句話:“你要不要看,看就一個人自己去借,不看,你就呆在家裡。”我無可奈何,只好穿着鞋,去借。 

  一到外面,風呼呼地吹着,那聲音真像一個怪物在咆哮,我的心裡一直默念着:“只要努力,就能成功。”我恨不得一步就到,借了就走,我的心裡一直想象着我後面有一隻鬼在跟着我,所以,我不時的回頭。雖然,馬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但我的心裡依舊還是那麼的害怕。我長吸一口氣,鼓勵自己:我要挑戰自己,堅持就是勝利,只要到了那家店,我就贏了。於是,我縮着腦袋,繼續向前走。 

  前面就是一條小路了。那條小路非常臟,經常會有老鼠在那裡竄來竄去。一想到老鼠,我渾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心裡像揣着個小兔子“砰砰”亂跳。我真想一口氣就跑回家。不過反過來想一想,這也是一個挑戰自我的好機會啊!於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鼓足了勇氣,向前走。我突然感覺到有一個東西從我的腳邊竄過,我嚇得跳了起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老鼠,我想:我的膽子是不是太小了,連個老鼠都怕。 

  啊,終於到那個店了,我懸着的心一下子放了下來。回到家,媽媽說我真勇敢!啊!我成功了。 

  從這起,我深信,只要付出汗水,經過自己的努力的事,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挑戰自我吧!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