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自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吃完晚飯,回到房間做作業時發現了一隻小蜘蛛。它正在窗邊織了個網,它躺在它織的網上隨風擺動,悠哉游哉的,看起來舒服及了。 

  嘿!小蜘蛛,敢跑到我家來織網,如果我不管你,我家不成了你的小天地了,那還得了。我正想伸手過去把它趕走,可馬上又縮了回來。腦海里出現了一副可怕的畫面,那是我八歲時看過的一部影片叫《 八角怪 》說一個人被蜘蛛咬了一口,一星期後,竟然成了一堆白骨,太另人毛骨悚然了。雖然大家告訴我不要害怕,這事不可能發生,可我還是怕怕的。我想了一會,我是個男孩,這點小事都做不好,以後還做什麼大事,不用怕。我用這句話來鼓勵我自己。最後我還是鼓足勇氣,躡手躡腳地走了過去,拿起桌上的直尺,從網的下端往上掀了下,蜘蛛網一下成了一個爛網,蜘蛛在網上四處逃串。一根線垂在了地上,蜘蛛順着這條線往下爬,我眼疾手快,用尺把那根線和蜘蛛一起翻到了尺上。它無路可逃,向我這邊沖了過來,我嚇的尿都快出來了。我乾脆閉上眼睛,連尺帶蜘蛛一起仍出窗外,我睜眼睛,在窗台上望了望。呼——終於把她趕走了。 

  我擦了擦汗,高興極了,我終於戰勝了自我,不再害怕蜘蛛了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