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挑戰自我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挑戰自我的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有很多事都需要我們嘗試,“嘗試”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實踐活動。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可不管勝敗與否,它都會讓我們有所發現,有所感悟。

  從小,我就討厭運動,更討厭長跑,可是因為一次挑戰自我的嘗試,讓我徹底改變了我所堅持的想法。

  一次,體育老師說要進行450米跑步測試,這句話如同晴天霹靂般在我耳邊炸開。一向興高采烈的我霎時間沒了魂似的癱軟下來。但我想起一句話:“要敢於嘗試才能超越自己”,所以還是咬咬牙挺住了。

  長跑開始了,第一圈我刻意以中速來跑,心想:這樣能保存體力,體力不能大量流失,可怎想,這樣不僅速度落下了,體力也沒保存多少;第二圈剛跑了一半,我的雙腳就像灌了鉛似的,每邁出一步,都要費盡我的九牛二虎之力。我以與蝸牛無異的速度跑完了這一圈。事實上,與其說是跑完的,還不如實事求是的說是“走”完的;剩下的那半圈,讓我感覺,我的腿已經不是長在自己身上的,而是和跑道融合到了一起,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毫無知覺地跑完了剩下的半圈,在我停下的那一刻,我只覺得天旋地轉。但我明白,這是我必須嘗試的,我做出的嘗試選擇是正確的。

  這次經歷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敢於超越自我,我們無需一定要勝過別人,卻千萬有能敗給自己

  人不怕失敗,就怕不敢於嘗試超越自我。這次挑戰自我的嘗試,我成功了!而我收穫的不僅僅是成功,更是一種突破。別把今天的彩虹,放在明天的雨後。

  六年級:朱媛媛

您正在瀏覽: 一次挑戰自我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挑戰自我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