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戰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挑戰自我

  在上個星期的周末,我參加了火炬銀獎的第14期爭章活動。早上,我懷着崇高的心情來到了長樂林場。接下來的兩天時間,儘管過的充實而又辛苦,但卻令我受益匪淺。

  剛到那后,領完資料,我便找隊員去了,結果我被分到了第六隊。中隊輔導員給我們四十分鐘的時間,設計好隊名、隊呼、隊帽、隊旗。大家自我介紹后,便開始分工了,我和“才女”曹思?一起設計帽子,因為隊名是Sunny,所以在帽子上畫上了太陽。而男生們則是在設計隊旗,他們先畫上了太陽,然後再在周圍寫下了我們的隊呼:晴天晴天,陽光無限!通過這一環節,鍛煉了我們的能力。

  下面一個環節是大家最懼怕的,同時也是最期待的——野炊。我們先拿着100元錢去買了菜,買完菜后便上山準備煮飯。我們隊的洪元由於出生在廚師世家,所以就由她掌勺。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可以開吃了。有涼拌黃瓜、番茄蛋湯、筍乾炒肉、炒青菜……儘管這些菜不是很美味,我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我想,大家喜歡的不是那菜的味道,而是一顆真摯的心!

  而尤老師的三句話更是使我受益匪淺:1、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對自己說:“太好了!”2、在遇到困難時,對自己說:“我能行!”3、在別人有困難時,對他說:“你有困難嗎?我來幫助你!”而這第三句話則讓我想起了那天套被套的事。我是我們宿舍中第一位套好的人。套完后的我便去幫助了其他人,從她們生疏的動作中,我也感受到了她們的嬌生慣養。

  這次比賽,讓我挑戰了自己,那些看似簡單的事,做起來卻很難。在這次活動中,我也體會到了父母平時做家務活的辛苦,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應該為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