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吹笛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吹笛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舞台,笛子吹奏者如痴如醉的表演時。我非常的羨慕,於是我叫媽媽也給我買一支。我捧着新買來的笛子,我仔細的欣賞着它全身亮閃閃的可以照出人的影子,外形像一根直直的木棍,有許許多多的小孔都分佈在上面,還披着一身金色的外衣,顯得富麗堂皇!

  於是我便開始學吹笛子!但是在學習的途中許多的困難都隨之而上了!

  在學習時我每次都要放棄我的雙休日而是走到補習班去培訓吹笛子,有時我真想放棄但是老師說要知難而上,媽媽又叮囑我一定要學好,我也只能堅持不懈了,在冬天裡小朋友們都在暖和的棉被裡而我只是捧着冰冷的笛子去吹奏,每當老師對我說:“嗯!不錯再來一遍時”。我覺得苦海在延伸!那時我真的想放棄但是媽媽的話又不能不聽,只有埋頭吹奏了!

  在我苦苦熬過着四個月時,我也感受到笛子的歡樂已經成了笛子吹奏者的一員。每當我歡樂時,就不由自主的吹起最動聽的《歡樂頌》!我彷彿走進了音樂的殿堂走進了美妙的童話世界,雖然這四個月很艱苦但是常常有音樂縈繞耳畔,自己已經忘掉艱苦,等待歡樂纏繞着我!

  我為自己能成為笛子吹奏者而感到榮幸與自豪!

  湖北荊州監利縣博愛小學六年級:彭圳遼

您正在瀏覽: 我學吹笛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吹笛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