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笛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笛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笛子 標籤:笛子作文 吹笛子作文

  我正在家裡做作業,突然聽見了笛子的聲音。

  那悠揚的笛子聲,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兩支笛子。

  一支是舊笛子,一支是新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一點兒都沒錯。舊的那支笛子,我已經用了六年了。六年了,這個數目連我自己也覺得驚訝。

  記得在四歲時,有一天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今天,我要教大家一種樂器。”說完老師就像變魔術一樣,從身後拿出一支鮮橙色的東西。“這是笛子。”老師微笑地說著……

  如今,那支鮮橙色的笛子已經變了。那笛身都變撐淡橙淡橙的。

  我嫌它太舊了,就買了一支新的笛子。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新的那支笛子,竟然走音!“還是舊的好啊……”我緊緊地握着手中那支淡橙淡橙的笛子。

  雖然舊笛子的外表舊了,看上去老了。但是新笛子呢?它的外表是比舊的好,可是發出來的音呢?新笛子,就不及舊的好了……正如我們做人一樣,外貌並不是最重要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單有外在美,是不足夠的。內在的美,才是永恆的美。

  人不可貌相,水不可抖量。不要以貌取人啊!

您正在瀏覽: 笛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笛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