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放假的時候,爸爸、媽媽約了他們的一個好朋友一起去爬山,從五蓮到叩官,然後一直往東走,拐了很多彎后才來到一個小村莊裡面。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中午十一點多了,先在爸爸、媽媽的朋友家裡吃飯,他們家還是以前那種很矮的房子,但收拾得很乾凈。吃完飯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了,我們便一起去爬山,山的名字叫北山,山不是很高,但很陡,也很漂亮。有一條山路一直通到山頂,我們便順着山路一直往上走,沒走多遠便看見有一口小井,裡面的水都是從山裡面泉出來的,水很清也很甜。山上還有很多櫻桃樹、栗子樹,還有些我們都叫不上名字。

  再往上走,山的路更陡了,在快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們又發現了一處山泉,還在一直向外流着,聽當地人說這處泉水,常年流水,從沒幹過。這時候天陰的更厲害了,還有點下小雨的感覺,我們便往下走了,在山腳下還住着一戶人家,兩位老人都七十多歲了,但都身體很硬朗,他們家裡還養着很多花,都很好看。我們在他家看了會便往回走了。

  下午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雖然今天很累,但我很高興,因為我今天認識到了很多以前不認識的植物和花。好美呀!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