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蟋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蟋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沒有煩惱的小蟋蟀。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我跳躍在綠油油的草叢中,躲在家裡睡覺。忽然,巨大的響聲從天而降,把我驚醒了。我急忙跑出屋,一打聽,原來502班的同學要把我捉了做標本、研究我。聽到這消息,我立即朝家裡跑去。可是已經晚了,我眼睜睜地看着我一名英俊不凡(雖然很可惡,但是其實還是比較帥,我實話實說)的男孩,把我幸福溫暖的家給踩扁了。 

  我為此很是生氣,我跳了起來,一邊跳,一邊大聲說:“我抗議!我抗議……”此時,他好像哥倫步發現了新大陸,一雙殘害動物的“魔爪”伸向我。我立刻飛奔,他像獵狗一樣緊追不捨,人越來越多,我在心裡埋怨自己:怎麼忘了,我現在是個面臨危機的“逃犯”啊!我一思考,速度便緩慢了下來,他便輕而易舉地抓住了我。我閉上眼,祈禱:“地獄別收留我!”“咦?怎麼沒有動靜啊?”我睜開眼睛一瞧,四個人圍着我,拿着各種儀器望着我。我二話不說,拔腿就跑。可惡的男孩,不止一次地阻攔我。過了一會兒,他們就把我給放了。我此時才明白:他們捉我只是觀察我,不是想殘害我。我看見他們走遠了,便連忙跟了上去,想跟他們說句“對不起”。可是他們一直看不見我,我只好一直緊跟不舍。 

  可憐的我還不知道,世界上除了好人,還有壞人,可能隨時有壞人會對我施實暴力傾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蟋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蟋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