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輕輕翻開〈〈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下去我漸漸地被書中的情節吸引住了。書中形象的描述了蟋蟀、老鼠、貓之間的友誼。蟋蟀柴斯特從沒想過離開過康涅狄格州鄉下的草場,可它卻因貪吃跳進一個野餐籃,被帶到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站。在人情冷暖的都市,柴斯特結識了機靈,聰明的老鼠塔克和善解人意的貓咪亨利,還遇到了愛他的小主人瑪利歐。但最令它感到幸福的還是亨利貓和塔克鼠的關懷。柴斯特用他奇妙的音樂天賦幫助主人一家擺脫了困境,從此一舉成名。然而,功成名就的他卻選擇了回到了故鄉,繼續過他平靜的生活。 

  讓我感動的是,是亨利、塔克、柴斯特之間那純潔的友誼。不管柴斯特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他的朋友總在身邊支持着他,尊重着他的選擇。在柴斯特感到迷茫時,聰明的塔克給他出了許多主意,而亨利則微笑着給予鼓勵。有了朋友的幫助。柴斯特也不再感到孤獨,無助了。朋友,是每個人都缺少不了的。有了朋友,一切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讀完書,我也感悟到了許多,榮耀固然是好,但成名之後就會被公眾關注,一舉一動都會受到限制,失去了自由。出名后應酬多了,煩惱也就多了,媒體的關注,粉絲的追捧,讓人喘不過氣來,時間長了,就會感到疲倦,有的時候,做一個普通人也是很快樂的,可以和朋友們在一起玩耍,干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必擔心別人的眼光。 

  這本書教會了我許多,要不怎麼說是本好書呢?

您正在瀏覽: 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