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殺魚 標籤:殺魚作文

殺魚 

  明天就是我日思夜想的新春佳節了,家家戶戶都在為這事忙活,我家也不例外,為了明天的春節,大家都早早的開始準備。 

  上午,爸爸媽媽一同去買菜,不一會兒他們便回來了。不僅賣到了新鮮多樣的蔬菜,手裡還拎着一條活蹦亂跳的鯉魚。剛剛休息了十幾分鐘,媽媽就催着爸爸趕快殺魚了。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前來觀看“人魚大戰”。只見爸爸端來一盆清澈的水,操起剪刀便“上陣”了。他在鯉魚的肚子上劃了一道大口子,把魚五臟六腑全部掏了出來。剎那間,爸爸的手上染滿了鮮血。魚搖了搖尾巴,想要從爸爸的手中逃出來,但又意識到自己這樣做只是徒然,就不再動了。而爸爸的臉上則是一副勝利者的樣子,他從容地清洗着魚的肚子,不一會兒的功夫,盆里的水便是血紅一片。我不禁背過臉去,不忍再看…… 

  一條魚多麼渴望自由,這也是無數動物的心聲啊!開始,它們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有一個溫暖的家。可它們都被人類無情地破壞了!

您正在瀏覽: 殺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