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殺魚 標籤:殺魚作文

  今天,奶奶買了一條大魚。我興高采烈地從屋子裡蹦出來,笑着說:“奶奶,你去燒飯,這條魚我來殺。”奶奶猶豫了一會兒答應了,就走進屋子去燒飯了。

  我到廚房裡找來了一把菜刀,拿了一隻臉盆,盛了半臉盆水,來到門外的水泥板上去殺魚了。我左手拿刀,右手抓住魚,從魚的尾巴上往前颳去魚的鱗片。在刮魚鱗的時候,由於我的方法不太對頭,刮著刮著,魚兒甩動了一下尾巴,那把刀向前滑動,把我的手刮開了。鮮血頓時流出來了,痛得我想叫。這時我想到奶奶就在屋子裡,如果讓奶奶知道了一定不會讓我再刮下去的。這怎麼行?於是,我忍着痛,找來一張創可貼,清洗了一下傷口,把創可貼粘了上去,然後,我繼續刮魚鱗。

  終於,我把魚身上的鱗片都刮乾淨了。接着,我用刀把魚的肚子給剖開來,分成兩半,把裡面的魚泡泡、魚子拿出來放在碗里,把魚肚子裡面的其它東西挖出來扔掉。然後,我拿着魚先在臉盆裡面清洗了一下,再拿到水龍頭下面沖洗乾淨。

  啊,終於沖洗乾淨了,殺魚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可是,我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這一些,我就不管了,高興地拿着魚向奶奶走去。

您正在瀏覽: 殺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