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學習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值得我們學習,值得我們敬佩的人。而如今我找到了我最喜歡的,最佩服,最尊敬的人——我的老師。就讓我來一一道來吧!我的老師。

  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着一張嘴巴,體型高大,想必你們已經猜到了他是誰?他就是我們的老師——吳老師。

  他總是耐心的指導我們,偶爾會發幾次脾氣。可他在我們心目中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老師!您猶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猶如花朵,您每天辛勤的澆灌着我們,培育着我們。您總是每天每夜的工作到了晚上。啊,老師您辛苦了。老師謝謝您!老師,你聽過那一首歌嗎?“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一片明了……”老師每當聽到這一首歌就讓我不禁一的想起了您,在我心中您是位好老師。一個關心集體,關心全班同學的一個好老師。您就是天邊的月亮,我們就是陪伴在您身邊的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老師您是我們成功的來源,是您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了我們。是您在我們最需要鼓勵的時候鼓勵我們。在此,我還想在和您說聲老師“謝謝您”。是您一字一音的從頭教起了我們,要不是您我們會有現在豐富的知識嗎?也還不是您把我們從小學起步教起的嗎?沒有向您一般優秀的老師,就沒有現在知識豐富的我們。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回憶往事,曾經和您相處的日子還始終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里。每當回憶起您對我的照顧,幫助,還是十分感動。老師啊!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愛您!您永遠是我們最敬愛的好老師!

  金山中心小學六年級:陳琳萍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