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當我們高唱《感恩的心》優美、感傷的歌詞、揮灑《感恩的心》傷感、美麗的動作時,會讓你腦海中浮出一個神聖的名詞——“老師”嗎?

  老師—一個世上最神聖、最無私的職業,她會為了自己的學生而忽略自己的兒女,她會為我們的學習、我們的生活而廢寢忘食,她會為了學生的調皮而流下眼淚,她會為了同學生病而焦急難受……她會做太多太多的事情,即使自己再苦再累她也毫不在乎,她做這麼多是為什麼?難道僅僅因為她是老師嗎?不,還因為在她的內心中深深的愛着她的學生。有時她也會發脾氣,難道那是不疼你的表現嗎?不,那是希望你正確認識自己錯誤的一種方式。

  老師的語句,是一眼永不枯竭、汩汩流動的山泉,孜孜不倦教悔滋潤着我們的心靈,沖刷掉那裡的濁水與污泥,那兩片紅唇間包含着無盡的神奇與奧妙。

  其實,我文中的那個“她”不是別人,正是我們五三班的張老師。我們漸漸步入了六年級,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張老師就一直陪伴着我們。好幾次老師因為我們調皮不聽話,說:“我下學期就跟校長申請,永遠不帶你們這個班,全校都知道你們五三班最差!”可老師依然對我們不離不棄,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苦,她只希望看到我們的成功,再多的辛酸都不在意,只要我們堅持永不放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哪怕留下的只是蒼白的記憶,把委屈留在心中。

  湖北武漢光谷二小六年級:鄧淳穎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