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戴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已經40多歲了,從事教育事業已經有20多年。她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給了大家許多無微不至的關懷。孜孜不倦地教育了一批又一批學生。

戴老師不但教學經驗豐富,而且愛崗敬業,誨人不倦,對待同學一視同仁。

有一件事至今使我記憶猶新,戴老師十分認真地批改我們周末做

的作業,沒想到我們的作業做得太糟糕了,錯誤百出,不該做錯的也出錯了,戴老師非常生氣,上午第四節課時戴老師生氣地走進了教室,

用非常的嚴厲目光盯着我們。過了一會兒,戴老師說:“大家周末做的作業一點也不好,真不知道你們在忙什麼,就不能安安心心,認認真真地把作業做好嗎?就不能用點心嗎?”戴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們。

我聽了以後心裡非常難受,默默地低下了頭:老師每天為我們認真地備課、講課。課後留下的作業很少,都是老師精心挑選的,題雖然很少,但有很多都是重點題型,都是我們必須掌握的,我們卻不認真對待,不好好掌握應該掌握的知識,太對起老師了,辜負了老師對我們的一番期望。此時我悔恨交加 ,下定決心再也不犯這類的錯誤,我向四周掃視了一下,發現許多同學也低着頭,我想這些同學的心情也和我一樣,低下頭來反思自己的錯誤。戴老師好像知道了我們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把眼鏡向上一推,讓我們打開作業本,一道題一道題給我們指出了錯誤,並細心地給大家講解。

   我不由地感嘆到:“戴老師這種愛崗敬業,循循善誘的工作態度,使我們十分感動,老師對我們認真負責的精神使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