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等身材,滿頭淡黃色的頭髮,像春天般的柔柳,這就是我的好媽媽,也是我的好老師--關老師。 

  她給人印相最深的就是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了。那雙眼睛就像一泓清澈的水,照射出一個奇妙的世界;與此同時,那雙眼睛又是一雙神秘的眼睛。課堂上,只要誰的注意力一分散,她就會察覺。她在黑板上寫字,同學們在下面開小差,她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好像有三隻眼似的。 

  這雙眼睛又擁護遠洋溢着愛的光輝,是它給了我智慧和勇氣。記得五年級我剛轉到這個班來,上課時,關老師用那幽默活潑的語言吸引了我,讓我一飽耳福。可當關老師提出問題要我們舉手回答問題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因為關老師既是我的老師,又是我的媽媽,對我比平常的同學嚴格多了,我心裡雖然有答案,可如果這個答案說出來不是對的,那關老師還不是要批評我上課不認真聽講,還是別舉手了吧。於是,我只坐在位子上埋着頭,都不敢望一下其他人。這時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慈祥地對全班說:“同學們,你們要大膽一點,問題回答錯了沒關係,老師不會怪你,只要你積極回答問題就好。”聽到這裡,我慢慢仰起頭,終於猶豫不決地舉起小手來。關老師看見了,露出欣慰的眼神。然後開心地叫我起來回答,頓時,我慢慢吞吞地站了起來,臉霎時間紅了起來,如燒紅的磚,生怕答錯了被同學們嘲笑,我不知所措,只好把答案吞吞吐吐地說了出來,關老師佇立在講台上,微仰着頭,眯起眼睛,細細地聽,彷彿在欣賞一首美妙的樂曲,當我說完后,心裡更是緊張,只見關老師又好像從沉醉中醒過來,滿意地點了點頭,還在全班表揚了我。漸漸的,我舉手的次數多了。 

  有人說,老師是春蠶,為我們吐盡最後一根絲;也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而我卻說,老師就像一個火種,播撒下去,便會燃起燎原之火;老師是園藝師,千萬棵幼苗在那裡茁壯成長。 

  關老師,親愛的媽媽,敬愛的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