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少先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少先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進入一年級時,由於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太好,第一批少先隊員沒能加上,看到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給新隊員們佩戴紅領巾的那一刻,心裡別提有多羨慕了! 當我經過努力終於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時,站在鮮艷的國旗下,莊嚴地舉起右手宣誓:“現在,我成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要時刻按少先隊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 

  這些話說著容易做着難,胸前的紅領巾不是為了好看,也不僅僅是一種榮譽,更多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坐車到公園玩,當時車上人很多,我好不容易等到一個座位剛剛坐下來,就見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車上沒有一個人給她讓位。雖然我是一名少先隊員,但此刻脖子上又沒有戴紅領巾,本來我也可以不給她讓位,但一想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就應當用少先隊員的標準去要求自己,還是毫不猶豫地站起來把座位讓給老奶奶。車上的人都對我露出敬佩目光,我的心裡也充滿了自豪感。 前段時間,我們學校成立了樂鼓隊,我和同學張策被選為樂鼓隊副指揮,誰都知道所謂的副指揮就是聾子的耳朵——瞎擺設。我們都感覺心裡很不平衡,張策為此還偷偷哭了好幾場。我雖然沒有掉淚,卻也是心裡很難過。但是為了集體的榮譽,為了我們這個學校,我們還是天天早起晚歸甘當“陪練”。 

  我覺得,我和少先隊的關係就像家庭成員和家的關係,只有我們每一個成員認認真真去維護好它的形象,那這個組織就永遠能夠成為我們大家心目中的少年先鋒隊。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少先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少先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