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好的小夥伴是我的同桌曹珂瀅。她是個可愛的小女孩,長着水靈靈的大眼睛上有一雙彎彎的眉毛,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留着蘑菇頭,頭髮非常的黑,看上去又機靈又淘氣。

  她最擅長打乒乓。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有打籃球的,有打羽毛球的,有打乒乓球人。最精彩的就是我和曹珂瀅的乒乓球比賽了,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我會贏她,可是最後打了幾場以後,曹珂瀅連贏我三局,她乒乓打得又快又狠,想贏她真不容易。

  還有一次,我和我的弟弟還有曹珂在我們院子里比跑步,媽媽說:“一、二、三跑!”我和弟弟還有曹珂瀅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跑了很久很久才跑到終點,只聽媽媽說:“第一名曹珂瀅,第二名王天素。”看來,跑步又輸給她了,我真不甘心。我說:“我們來比寫字吧。”於是,我和她比賽寫字,最後還是像上次跑步的名次一樣,又讓她搶了第一名。

  這幾次比賽,讓我知道,無論是運動還是寫字,曹珂瀅都很好,我應該向曹珂瀅學習。

  六年級:江卉欣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