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想知道22世紀的學校是什麼樣的嗎?請隨我來。 

  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常年翠綠的大樹,大樹上結着香甜味美的水果,還有四季飄香的鮮花。課間休息時,同學們可以摘果樹上的鮮果吃,然後把果皮和果核扔進一個特殊的垃圾箱里,它會自動把果皮和果核轉化成果香肥料,培養出更多的植物。 

  來到寬闊的操場,你一定會覺得奇怪,偌大的一個操場竟然空蕩蕩的。其實這裡有一個控制器,上面有許許多多按鈕,老師需要給學生安排什麼活動,只要輕輕一按電鈕,這個活動所需的活動器材就會出現。比如舉行足球比賽,按動“足球”鍵,操場就變成了足球場,有綠茵茵的的草地和兩個高大的球門。活動結束后,按“退出”鍵,操場又恢復到原樣。 

  學校還有電子閱覽室,生態館,還有高科技的歌舞廳,寬敞明亮又乾淨的餐廳,教室里裝有隻能教學儀器,電視機,電腦等,學校實行開放式的教學管理,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學科,這裡使同學們生活得更愉快,學習的更輕鬆。 

  到了22世紀,科學與自然相結合的美麗校園必將站現在我們面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