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帶你到我建造的未來學校里參觀。

  學校建在火星上,火星地表上的沙子給了孩子們遊戲的場所,如果只有沙子玩,那可就太單調了點,所以,我在火星上建造了一個大型的遊樂場,在那裡面,有過山車、急流勇進、高科技的合成動物,動感電影,還有一個巨大的機器巨人,只要你想什麼,機器巨人就會幫你折出來,更奇特的是,折出來的東西都能變成真的。

  參觀完遊樂園,我在帶你去看一下我建造的教學樓,你必須跟緊了我,因為這座教學樓共有一千層,每層都有幾百個教室,如果你不跟緊了我,你必定會迷路。雖然教室很多,但條件還是非常優越的,如果你想去學校的某一個地方,只要說出它的名字,自動桌椅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帶你去那裡,如果你想學習,只要你說出今天想學什麼,桌子上就會出現你要學的內容。學完了,桌子上就會出現一張卷子,卷子里的內容就是你今天所學的東西,如果你寫完了,就把卷子放進桌子里的小柜子里,只要等一會兒,桌子上就會出現你得的分數。如果你想休息,只要說一聲,桌子椅子就變成一張大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