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昨天睡覺的時候我夢見我來到了未來的教室。

  我夢見未來的學校大門口有一個掃描器用紅外線把你全身上下都掃描一遍,還掃描你的紅領巾帶沒帶好,只要你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就發出讓你帶好紅領巾的聲音。

  進了學校裡面有全監控,監視你在學校的一舉一動。還有操場,操場的體育設置全部是一流的設備。比如操場的跑步機,籃球場,足球場。這些東西都是一流的設備。學生門打籃球的時候不會再擔心摔倒。跑步的時候不會再擔心再有灰塵。踢足球的時候不會再擔心會被誤傷到。

  學校裡面的教學設備,也是很先進的。這裡的教室裡面是沒有老師的。教室裡面全是裝的監控器。在學生在正上方有一個大型的電腦。老師只需要把今天要教的課程,要做的功課,提前輸入電腦裡面。然後到了上課的時間再開啟電腦就可以自動講課了。另外在學生的坐位上都裝有一個機器。專門看守學生上課不好好聽課的。只要學生不好好聽課這個機器就會發出警告。再不好好聽課就會自動懲罰學生的。《當然懲罰不會太嚴重的》。另外老師也可以通過監控器看到學生的一切。

  我正夢想着,就聽媽媽再喊到,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在做夢啊。我是多麼希望夢裡的一切會變成現實啊。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社會有用的人才。

  四年級:喬靖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