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麻煩 標籤:麻煩作文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隨着鈴聲走進了教室。

  上課了,老師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上講台,正準備說上課的內容,忽然,看到瀋州鵬在說話,就走到他的面前,對他說:“你來講,你來當老師好吧?”真不知道老師是在開玩笑還是在發火,接着老師提高了嗓門:“快點!”哎,瀋州鵬要“倒霉”褪且蛭禱岸狹寺櫸場T誒鮮Φ腦偃⒒鶼攏蛑菖糝緩霉怨緣刈呦蚪蔡āN掖鈾難凵裰鋅梢鑰闖觶幸磺Ц霾輝敢猓煌蚋霾輝敢狻

  就在教室里充滿“火藥味”之時,禹子倩還在偷偷講話。老師那嚴厲的目光投向了禹子倩,毫無疑問,禹子倩也無可奈何地站到了講台上。對了,她是慢悠悠地走向講台的。老師用高八度的嗓音說:“請兩位老師講話!”他倆一言不發,滿臉脹得通紅。就在這時,陳澤豪說:“我來發言。”老師一看,收穫不小,還有自告奮勇的,於是“第三者”被請上了講台。

  唉!兩位是因為說話不注意場合纏上了麻煩,一位是因為多嘴而纏上了麻煩,今天這堂課的麻煩可真多啊!這樣的麻煩真希望今後在我們班不再發生。

您正在瀏覽: 麻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