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徐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每次上徐老師的課,同學們都繃緊每一根神經,小心謹慎。因為徐老師有一雙令人生畏的眼睛。

  記得我剛轉到這個學校不久,人生地不熟的,膽子也很小。碰見徐老師,眼睛總是不敢與她對視。有一次上課,徐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手發言,我也情不自禁的舉起手來但心裡卻不住地想:千萬不要請我呀!哪知怕什麼來什麼,徐老師偏偏請了我,我站起來,一緊張,回答得語無倫次的我偷偷瞥了一眼徐老師,徐老師的眼裡並沒有責備的意思令我慌亂的心平靜下來,我默默的說;徐老師,謝謝你!

  徐老師的眼睛,是蘊含知識的眼睛。他那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就像夜裡閃爍的星星將我引向了一個廣闊奇幻的世界……老師,我感激你更崇拜你!

  齋壇小學六年級:葉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