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昏黃的陽光炙烤着大地;灰白的水泥路面掀起滾滾熱浪;小路邊的垂柳無精打採的耷拉着腦袋;樹下的小狗張着大嘴伸着長長的舌頭喘着粗氣;秋蟬聲嘶力竭的哀鳴着。人們感受着秋老虎的威嚴。

  傍晚時分,西北方天空升起墨色的烏雲,烏雲越聚越多越積越厚。鍋底似的烏雲慢慢地覆蓋住小鎮的上空。忽然,一陣狂風颳起,地上的枯枝敗葉、塑料袋被拋上了天空,盤旋着、飛舞着。一張碩大的報紙被卷上天空有猛的一下子衝到了地面。大樹拚命地搖擺着軀體發出嚇人的“嘩嘩”。小樹搖擺的更厲害,樹梢幾乎都能碰到地面。 

  人們紛紛走出家門享受着這短暫的久違了的清涼。 

  一道耀眼的閃電撕開黑層層的天空,沉悶的雷聲緊跟而至。水泥路面上已經落下了豆大的雨點,人們紛紛躲避。閃電猶如千百條巨龍生出巨爪好像要把天空撕裂似的。炸雷一個跟着一個。震的樓房“嗡嗡”響。我嚇的捂緊自己的耳朵。心裡卻盼望下一個雷聲的到來。雨越下越大。越下越急。天地間好像掛着無數的雨簾。地上的雨水聚在一起形成一條條小溪它們擁擠着流向下水道。下水道不堪重負,水面已經形成一個圓圓的漩渦。街道形成了一條條小河。大汽車向衝風舟一樣濺起巨大的水花掀着巨浪呼嘯而過,招來路人的責罵。小汽車由與車身低,不得不像蝸牛一樣緩緩爬行。路人挽起褲腳打着傘。艱難的行走着。這場暴雨給人們帶來諸多的不便。也給農作物帶來了不可估量的損失。 

  我真希望這場雨能下在我國缺水的地區比如:塔克拉瑪干沙漠、巴丹吉林沙漠…… 使那些沙漠變成綠洲。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