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久我將告別我那美麗的校園,告別那與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好同學,更告別那對我恩重如山的老師,如同一支箭射到了一棵樹上到了中點,下一次也應該射向更遠的地方,我就是那一支箭,走到了小學的終點,但是我是永遠也忘那一次的。 

  記得有一次,是我在四年級的事,我那個時候還沒有分班,我還是跟我的好朋友很好,我們的友誼是在一年級誕生的。我們三個非常好,幾乎是形影不離,不管幹什麼都在一起,不管是玩還是幹活都在一起,如果一個沒有上學或看不見剩下的兩個人都會擔心是不是生病了,第二天我們一定會去看看是不是生病了。不過自重那次我們的友誼又進一步加深了。我記得那天是冬天的十一月二十六號我們一如既往在一起玩,不過我們不知道玩什麼了,我說現在冰凍上了,我們去溜冰吧;她們說好主意,於是我們就去了。我一下去就摔了一大跤這給我摔的起不來了,我哭了,我只到很丟臉但是我還是哭了,她們見我哭了她們便哄我,不一會我就好了,我說既然我們這麼好不如我們拜姐妹吧,她們說行。就這樣,以後別人罵我們其中的一個人,我們就會全體出動,別人還給我們起了一個名字叫什麼三姐妹,重此我們有什麼事都會一起討論,雖然我們比次總會有一點摩擦但是不到一個小時又會和好,所以我們之間沒有太大的裂痕,我們的友誼還向以前一樣好,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之花永遠也不會凋謝的。 

  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這美麗的校園,也不會忘記那嚴肅的老師,還有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的,更忘不了這難忘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