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六年的生活即將逝去。我將告別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親愛的母校,開始新的初中生活。

  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從啟蒙老師那裡學到了多少知識,從小夥伴那裡得到了多少歡樂。母校,您讓我懂得了要熱愛祖國,要勤奮,要做正直誠實的人。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多了一絲恐懼,多了一絲眷戀。我特別害怕不能再在您的懷抱里和同學們玩耍嬉笑,特別害怕不能再用老師諄諄的教導來補充頭腦,害怕......母校,我好想讓時間在此刻停留,讓我再享受享受在您懷抱里的溫暖。

  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留下多少回憶。曾記得我們那朗朗的讀書聲,曾記得,老師站在講台上的黑板前認真地寫字,曾記得,我與夥伴們在操場上玩耍,曾記得......親愛的母校,雖然您的教室不大,雖然您的操場不寬廣,雖然您的器材不高級。但是,我一點都不嫌棄,我仍然深深地愛着您,因為,是您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是您培養出多少國家棟樑,是您造就了有用人才。你是有功之臣啊!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教勉,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記住,明日三保以我為榮。啊!美麗的校園,你帶給我多少歡樂,多少啟迪,我一生難忘。 吉林 通化 通化縣六年級:楊福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