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靈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靈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靈寶,靈寶是個美麗的地方。它位於豫、陝兩省交界處的河南省西部。靈寶歷史悠久,文化燦爛。它是含着濃厚風土人情的文化古城。聽我這麼一說,是不是對我們的靈寶更感興趣了?別急,聽我一一道來。

  它南靠秦嶺,北臨黃河。其中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函谷關;還有景色宜人的娘娘山;還有遊山玩水的燕子山;還有險峻的亞武山……記得在我回家的路上,每每都能看見到大路邊勤勞的人們在賣紅通通的石榴、蘋果和大棗。

  靈寶也是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地方,這裡有北區、體育館、金水湖公園。有一次,我、舅舅和小外甥,一起去金水湖公園遊玩。剛進去的時候就聞到了陣陣花香,頓時令人心曠神怡。在這陣陣花香中,我彷彿看到了鳥兒在向我打招呼,看到了花兒在對我微笑,柳樹在撫摸着我的頭。先後我和他們劃了船,在這充滿詩情畫意的地方,讓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這裡至今使我流連忘返。

  俗話說得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我出生在靈寶,成長在靈寶,我理所應當的愛它。

  “物華天寶,人傑地靈,”這八個字好像是因為我的家鄉而誕生的。生長在如此美麗富饒的地方,怎能不叫我自豪?熱愛呢?

  五年級:張江龍

您正在瀏覽: 我愛靈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靈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