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泉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泉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泉州 

  泉州,是福建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是福建經濟中心。 

  我眼中的泉州,是旅遊的好景點。泉州有“閩海蓬萊第一山”的清源山,雅典秀麗的東湖公園,歷史悠久的開元寺……這一切,都是出名的景點。 

  我眼中的泉州,是經濟發展的。改革開放前的泉州都是只有泥土鋪成的道路,交通工具也只有自行車和摩拖車在行駛。居民的房內也都是簡單的,煮飯時用的是木材起火的,電視也都是黑白的。而今天,我們看到的是寬闊的馬路,馬路旁一排排高聳的大樹。公路上也多了一些交通工具,人們有自序的行走。居民住的是豪華的樓房,多功能的傢具。在改革開放的三十年來,整個泉州煥然一心。泉州民營經濟發展很好,很有特點,很有優勢,充滿着活力。 

  我眼中的泉州,是特色的小吃地點。許多遊客來到泉州都不會錯過這些美食。柔韌的米粉,香噴噴的豆粽,營養豐富的蚝仔粥……都是泉州著名小吃。 

  我眼中的泉州,是特產天地。泉州是龍眼的原產地,全國六大龍眼基地佔其四。衙口花生是泉州傳統土特產,以有兩百多年的歷史,銷量一直不減,是出口的重要的土特產。麥芽糖也是泉州土特產品之一,糖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和維生素,有健胃功效…… 

  我眼中的泉州是一個繁榮昌盛的城市,是一隻正在騰飛的鳥!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泉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泉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