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泉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泉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們,當你漫步在如花似錦的濱江溪畔,欣賞着浪漫的音樂噴泉,當你沉醉於街燈與霓虹的交相輝映,散?i在恬靜的公園式體育館中,你感受到的城南開發區是那麼寧靜、那麼舒適、那麼浪漫、那麼悠閑。

  然而當你走進一家家公司,看到一處處建設工地,當你置身於人來人往的商業區,看到一張張積極樂觀、熱情奔放的面孔,看着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和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時,你感受到的開發區又是那麼忙碌、那麼進取、那麼執着、那麼有序。是什麼讓開發區變得魅力四射,是什麼讓開發區人民變得的富足安康?答案就是30年的改革開放。

  是的,30年來的風雨兼程,勵精圖治,終於換來30年來的百姓安康。

  身為開發區領導,他們深深懂得:科學發展,要以人為本;改革成果,要與民共享。加強招商引資,加強基礎設施建設,這對泉州的發展,對改善人民生活至關重要。

  如今,有誰能憶起當初這裡是什麼樣的景象,有誰能知道,風風雨雨30年,把周邊着諸多貧困的農村發展成現代化的文明城市,這起間究竟凝聚這多少開發區人民的艱辛,智慧與汗水?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次揮汗如雨,多少平凡的人創造了多少令人感動的故事,沒有具體的統計數字,我們只知道開發區的每一次發展,每一次變化,每一次成功,都給這裡的生活帶來質的飛躍。

  開發區的農民朋友樸實的說,我們現在的生活富裕了,住進了新房,不僅有電話、電腦,還有空調、電冰箱……寬闊的公路修到了家門口,去縣城很方便,公交站就在村旁,村委幫我們上了醫保,幫我們找工作,我們沒有後顧之憂,我們要感謝黨,感謝開發區!感謝改革開放!

  開發區的工人笑着說:“我們是企業的主人,企業的命運就是我們的命運,不努力工作,怎麼體現自身的價值?不努力工作?怎麼對得起給我們創業機會的開發區?

  我是開發區的少年,我時時刻刻都在感受着我們開發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有足夠的理由感到自豪,感到幸福。使命有多神聖,我們無須慷慨激昂的誓言,我們像無須揚鞭的俊馬,在各自的崗位上馳騁。

  如今的開發區就像森林公園的那道彩虹,雖然歷經風雨,卻變得更加亮麗、迷人。

  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凝心聚力,共同建設我們美麗的家園,為創造大泉州更加和諧美好的明天而奮鬥!只有如此,家鄉的開發區,才能呈現出一派“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醉人美景。

  惠安實驗小學六年級 程寧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泉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泉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