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記 標籤:後記作文

  時光匆匆。

  站在六年後的今天,回望過去的作文,稚嫩的筆記,天真的想法,沒有任何虛構,只是真真實實記錄一切。那一篇篇作文,在如今,被從澀澀的抽屜里翻了出來,拂去上面的灰塵,查看,一絲對童年,對小學生活的回憶,一絲微笑浮現臉上。

  在編排這本作文集的時候,看着這當初用一個個方塊壘起來的心思,故事,認知,想法,情感,構成了我小學生活中的一部分,流光溢彩,奼紫嫣紅,不禁為其中的人、事、景,所懷戀,所回憶,帶入了我六年來的小學生活。世事變遷,許多人已不復存在,事物隨時間而去,景色早已面目全非。但我們,也不會悲傷,儘管它們只留下了一個淡淡的影子,但我們,還有這作文集在,它們記錄了我們最真實的童年,在未來,我們也許會抱着這作文集,幸福的回想着童年……

  在未來,吳老師的下一屆學生,我們的學弟學妹,在你們聽着我們着童年的回憶時,在我們的作文又一次回蕩在這教室里時,我們,早已離開了這裡,留下的,只有這作文,為你們,指導你們前進,寫作,這是我們不滅的記憶,是我們,留在校園裡的,伴隨你們童年的記憶,只為了,追憶那似水年華。

  最後,我希望讀者們能在我的作文中學到一些寫作知識,更歡迎你們來提出一些寶貴的建議和意見,讓我們互相取長補短、不斷進步吧!

  再見了,大家!珍重!

  浙江湖州南潯區浙江省湖州市六年級:唐思佳

您正在瀏覽: 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