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後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劉備,曹操,孫權進宮陪皇帝玩遊戲。

  漢獻帝說:“玩這個遊戲的勝利者,可以得到“王”的封號。”

  劉備選了不死族,曹操選了獸族,孫權選了人族,皇帝選了暗夜精靈族。

  首先是曹操常常侵略別的種族,把孫權給滅了,孫權只好讓大法師帶着剩餘的殘兵向遠處逃怕,孫權就喊了皇帝和他一起滅獸族,然而皇帝愛理不理,繼續發展他的種族,這時劉備還是不起眼的(是他用的障眼法),當曹操和皇帝打起來時,劉備的種族大了起來,還常常侵略曹操的種族,曹操被逼無奈,只好聯合皇帝和孫權的殘兵敗將去一起攻打劉備,劉備先打了獸族,把獸族的要塞給幹了,這時曹操給孫權和皇帝說了幾句話,說完后,曹操便讓他的兵逃,但劉備的兵在追的過程中全軍覆沒,孫權又來騷擾,劉備只好把剩餘的部隊去追孫權,這時皇帝便襲擊劉備的大本營,劉備見了,便把皇帝的大本營也給幹了,這時,劉、曹、孫和皇帝都很惱,一個奴才給皇帝端水,皇帝就下令,把這個狗奴才給斬首,幸虧曹操幾個勸說,奴才才活了下來。

  這時只有佔領龍巢才有可能贏,他們便把所有的兵都去死,全部都造天上的兵,最後皇帝、劉備和孫權打了起來,不打紅龍,就全讓紅龍給燒死了,只有皇帝還有個“惡魔獵手”,但還是被曹操給殺了。

  你們應該知道了吧,曹操為什麼最後是生豬(勝主)。

您正在瀏覽: 三國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後記 暫無評論